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

烦啊。。。。。。
都已经烦了九个月了。。。
2010 年给我的礼物就是在 31.12.2009 那天,让我知道有胃菌。。。
医生提醒,要彻底解决这问题,不然会演变成胃癌。。。
原来身体机能已经快垮了。。。
吃了药,本来三个月之后是要倒回去做个测验,看看是否已经康复。。。

但是,我托托托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原因是,我不想面对事实啊。。。
因为,服药之后,真的没有胃痛以及呼吸困难的状况了。。。
可是,三个月之后,它们依然一起手牵手过来找我了。。。

好难过哦,这个月好糟糕,因为一直反胃,胃酸,胃涨。。。。。。
想想,要花大概两百块去验证有没有胃菌的残骸。。。
如果它还没离开,我不知道要花多少钱去买药了。。。
我上哪找那么多钱啊?

不如,我不医治了好吗?
胃癌就胃癌,反正命长不长,由不得我决定。。。

如果不花钱医治,或许可以从现在开始存点钱,让我离开后给家人用不就更好吗?
呵呵

反正,一个人,也没什么,习惯了。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