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

寂寞寂寞就好 MV


亲爱的,前几天,我无意间翻开了一本收悉的簿子

五年前的日记。。。
我才记得,原来五年前,我曾经有喜欢的对象。。。
但是由于他做了太多太多我不喜欢的事情。。。
慢慢的,我把喜欢他的感觉埋了。。。

原因是,他原来是有女友的。。。
呵呵。。。
你知道吗?其实我最不喜欢当第三者,很快的,我重拾自己的心情,朋友般的面对着他。。。
很难过,但是我都已经熬了过来了。。。


才想起,为何我会游戏爱情。。。
从那时候开始,我觉得男生和女生之间的友谊就只有利益。。。除了利益还是利益。。。

那时候的我,开始认识,毫无惧怕的认识别人,任何男人我都可以和他畅谈。。。
慢慢的,我开始厌倦了哪些虚伪的人类。。。
慢慢的,我开始知道人类有多丑陋。。。

这时,我已经不想再继续游戏下去了。。。
我结束了所有的男性友人的联系。。。
很不幸,不久后我发生了车祸

我装得很坚强,装得没有人认为我会害怕。。。
我在夜里哭着。。。没人可以懂我。。。我一个人害怕了寂寞。。。
真的好害怕黑暗的袭击。。。。。

直到我自动找回唯一的友人联系说,我害怕了。。。
他安慰着。。。但是感觉到了他的敷衍,我清醒了,我知道他不是我要找的人。。。


过了两个月后,才遇上了你。。。
奇怪哦。。。。。


之后还为了你,把电话号码换了,只属于我们的号码,记载着我们相遇的年龄,但是好可惜啊,你也不是真心的。。。

嗯。。。。这几天想了想。。。我觉得啊。。。多么喜欢的人在面前,我都可以放弃,不可能我不能放弃你吧???

我始终还是必须一个人在笑,希望懂我的人知道,我不喜欢笑,我只喜欢沉默。。。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