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

对不起啊。。。
有意无意间 sign in 了你的另一个账号,发现你加了你的所谓前女友。。。

我看见了你们的其中一段对话,也查看了你女友的 profile 。。。
似乎,她和我很相似

对于你,都觉得,不够了解你
对于你的感情,我们一下子是赢家,一下只是输家,不够确定与你的爱情是真的还是假的
我还看见她问你到底爱谁呢。。。

突然,我发现,好像我当了你们的第三者
我好自责哦,因为那感觉好难受,好难受。。。
宝贝,你给的誓言,我帮你在我脑海里取消了罢,我们还是倒回原点罢。。。


我爱你,你却说过你不曾爱着我
所以我不能仗着《我爱你》,而把你留住,不让你往外跑。。。

对不起,原谅我的冲动,原谅我不听你解释,因为我知道,我心里的结,虽然是你系的,但是我察觉,你解不了,因为你也忘了你何时系的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