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日星期三

偏心?重男轻女,其实这事实我早已接受了。。。但是为什么最近我会那么不懂得平衡呢?

一边安慰着自己说没关系,眼泪却也跟着流下来。。。

这是代表伤心的意思吗?

可是我哪有权利伤心啊?

天生贱命,能怎样呢?



就算全世界的人误会我,我也必须接受,因为那是事实啊。。。
怎么可能反抗呢?
我连自卫都学不会,况且是反抗?

其实,原来,看见的,不代表是真的。。。
表面看起来,我什么都不怕,我不好惹。。。
但是其实,我很好惹,一点也不坚强。。。

卸下了面具,原来什么都不是。。。

看起来是我狠心了,因为我不找你了
其实是我害怕了,所以我不敢找你了

你懂不懂其实也没什么关系,过得好就好,开心就好。。。


我。。。活得一天就一天,反正我不能预测那天是我的最后一天,一切既来之则安之。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