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

你还真的怕我了啊?
我又那么可怕吗? 跟你要钱罢了嘛,怕屁啦你!!!

今天,心情不好。。。。 >.<"

老板每次去店里都少不了做的事情就是。。。呼唤另一个同事,说:你要喝点什么水?吃点什么?我请客。。。
什么意思啊?  想给我脸色看,想给我知道谁是话事人吗?想给我知道什么叫作尊重老板的待遇吗?? 我呸。。。。。。。

你还不知道死字怎么写,全部都在打算后路,而且都在策划离开公司,自己成立店面了。。。

我是比较没有什么志气,也懒惰在外面找工,所以才和你做那么久滴。。。
或者,可以说,我在等戏看咯。。。

上演的,永远是精彩的。。。

你在众人面前如何侮辱,我永远不会忘。。。
放心吧。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