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8日星期二

我知道,我知道我面对你的时候只有沉默
但是我改不了,因为。。。太多的话想对你说,但是一听见你的声音,什么都忘了。。。

我知道,我知道当我面对事情的时候不告诉你
因为我习惯了,习惯了自己一个人解决自己的事情。。。

我知道,我知道你怪我没有找你,就算找了,也是在不对的时间
其实,我很想找你,但是我压韵了我的情绪,在我失败压韵情绪的时候,我就会找你了,所以对不起,我总在不对的时间找你,烦了你,也伤了我自己。。。

我知道,我知道你讨厌我沉默流泪
可是,我怎么也喜欢自己流泪呢?我的泪,只为你流啊。。。

我知道,我知道我太多心事,都不告诉你
其实,我很想告诉你,但是我怕你觉得我烦,觉得我不懂得如何处理自己的问题,觉得我想小孩那样对你撒娇,让你感觉烦。。。

我知道,我知道我自己放不下你
可以因为忙而不想起你,可以因为太闲空想起你的时候,打游戏,让自己脑袋活动,不想你。

我知道,其实我可以真正发自内心笑出来
其实我可以忘记你,其实我可以在等待另一个男人。。。
但是我的感觉告诉我说:等待吧,也许也许你就是,不需要再寻觅
我的心也同时说服我说:其实,你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的。。。
我的脑袋暗示我说:记得那夜病了,什么时候还是一直陪着,无间断的信息吗?
还记得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吗?

对啊。。。依然清晰,怎么可能说忘了就忘了?



可是,我明知道,你不想我
你只在寂寞的时候想我,其他时候,你都没空想起我吧?
可是,我明知道,你不理会我
你根本就不可能理会我,也不会想理会我
可是,我明知道,你不在乎我
你根本就没有一刻在乎我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我知道,我都知道啊。。。。
但是能怎样啊?

我做不了决定,我心好酸,我心好疼,想起我就开始心寒,我的泪,流不停。。。流不停。。。

没有评论: